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bat365在线官网开展2023级生活委员和纪检委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8 作者: 来源:bat365在线官网 点击:

10月9日,bat365在线官网权益部在秀山校区北103教室召开生活委员和纪检委员工作培训会,2023级生活委员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权益部副部长刘紫涵主持。

刘紫涵向2023级生活委员和纪检委员详细介绍了工作内容与要求,明确了各自的工作任务,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出回答。会上,刘紫涵向参会人员征集工作指导意见,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针对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为院员工会工作质量的提高贡献力量,展现了集团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学习态度与工作作风。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班委的工作职责,提高了员工责任意识,对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邰永乐 黄静雪 杨艳宏  审核:苏蔚 杜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