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bat365在线官网开展2023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8 作者: 来源:bat365在线官网 点击:

2023年10月14日下午,bat365在线官网心理部在教南113召开员工心理发展工作培训会,2023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团委心理部部长陈嘉仪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对心理委员进行专业培训,主要围绕“为新生解疑、活动安排和对接、心理健康问题解析”三个部分展开。会上,陈嘉仪对心理委员的职责作了明确的定位,对部门工作和活动计划做出了细致的安排,强调了活动对接和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带领参会人员解读了老员工心理健康问题图表,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影响,提供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根据她自身的工作经验,她对心理委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存好班级每一位同学的联系方式;二是观察班级每一位同学的动向;三是关注班级整体动态。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供了处理员工心理问题的办法,有效提高了心理委员的心理素养和专业能力,为班级和学院的心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许朝阳 吴可凡   审核:苏蔚 杜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