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bat365在线官网开展2023级宣传委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8 作者: 来源:bat365在线官网 点击:

为促进学院文体活动宣传工作有序开展,动员2023级新生积极参加课外活动,10月14日晚上,bat365在线官网宣传部在教D310召开2023级宣传委员培训会,2023级全体宣传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团委宣传部部长吴可凡主持。

吴可凡对宣传委员的工作作出了明确的职责定位,并引导大家分析了往届宣传委员在身份转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他鼓励员工干部要学会换位思考,认识困难,战胜困难。宣传委员作为班委的一员,不仅要把宣传工作做细、做精,及时转发相关活动通知至班级群,做好活动宣传与班级的对接工作,还要积极发挥能动作用,为班级和学院工作提供创新性建议。吴可凡介绍了bat365在线官网第十二届“青春漂流册”评比大赛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后续活动计划作出了细致的安排。

本次培训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2023级宣传委员的责任心和主动性,展现了员工干部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学习态度与工作作风。(撰稿:余明慧 吴可凡 张舒 审核:苏蔚 杜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