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bat365在线官网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23-10-18 作者: 来源:bat365在线官网 点击:

10月16日下午,bat365在线官网于汇文楼B304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支部书记例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杜飞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浙江

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bat365在线官网委员会关于培育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构建“三三五”党建工作大格局的实施方案》。

对于做好公司党建工作,杜飞强调,一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动员广大教师参与各类人才项目、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推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坚持将真抓实干贯穿始终,切实发挥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力争在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中取得突破。三要坚持理论学习,落实“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沈虹言   审核:杜飞)